close

昨天花了時間把<馬利與我>這本書看完了
這一本描寫人與寵物間感情的故事
很感人

我覺得馬利實在是太恐怖了
什麼都能吃
而且居然還活的很健康   真是太厲害了
馬利是一隻搗蛋狗
稍加不注意就會把家裡稿的天翻地覆
這麼恐怖的"小壞蛋"
如果是在我家
應該很早就會被遺棄了吧!

我也養過狗
但是因為我家很小
所以養的都是小型的賞玩犬
小小的  非常討人喜歡
每天看到牠在家裡跑來跑去
在你身邊的你的小衛兵
總是覺得實在是太可愛了

可是當有一天牠離開妳時
會覺得天地頓時失去顏色
因為你失去了最親密的朋友
你會傷心  會難過
直到你發現下一個"朋友"

我家的狗狗實在很討人喜歡
弄丟了大概有4.5隻
每隻都是被別人偷走的
我覺得真的很奇怪
為什麼養這些小土狗
還有人要偷呢?

沒被偷的狗是病死的
一隻是被嚇到心臟病發
一隻是得的麻疹  腦袋被燒壞的
被嚇死的狗  是被其他大型狗(很醜的土狗)嚇到的
那天媽媽和平常一樣帶牠去散步
只是抬頭看一下天空
突然就聽到"汪"的一聲
乖乖就翻白眼倒地不起了
送醫急救無效
真是無言的結局

有時候真的覺得我家真的沒有養狗的命
每隻狗來到我家沒呆多久
失蹤 生病 死亡
很少有超過一年以上的狗
我想還是別再殘害小生命了吧
逗逗別人家養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