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和同事聊天時 我發現我好像真的有點年紀了
我所熟悉的事.物幾乎都是一.二十年前的
我真的老了嗎

我記的我小學時念的課本
是尚未改版前的
有著最俗的插圖與封面
因為晚我一年進小學的弟弟課本長的和我不一樣
國中和高中的課本也一樣幾乎都是改版前的最後一屆
由此可知我真的有點年紀了

人家常說女人年過25就會開始懷念從前 還真是沒說錯
我常看著社會新聞  回想著我小時候的生活
真的覺得時代變得好快
以前染髮代表著你是壞孩子
現代則是時尚的象徵
以前有B.B CALL就是很了不起的事
現在沒有手機就是你落伍了
以前電腦算是高級奢侈品
現在幾乎人手一台
真是變化的有夠快

還記得剛上小學的時候
我根本不敢在學校上廁所
因為學校的廁所是一條水溝(有夠古早的)
看上去實在是有夠給他恐怖的
每天都會忍回家  而且不敢喝水
直到小三.小四時學校才改建沖水馬桶
我才敢上 真是悲慘的小學生活啊

學校的操場是紅土跑道
每次風一吹 沙子都會跑進教室
掃起來足足有一個水桶多
小四時超場改建成PU跑道
就少了那塵土飛揚的景緻
可是建好沒有五年
操場就拆了改建新大樓
真是太有錢啦!

我念小學時就曾經聽說我念的小學很有名
有著全台灣第一位的女校長
有全桃園縣最好吃的營養午餐(雖然我不覺得)
還一下子學生人口暴多到1萬人
真是太恐怖了
現在的學校已經和我所認識的學校不一樣
我也十多年沒回去了
不知道教我的老師們還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