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間書店的小職員
每天的工作就是KEY書上架
有時候工作多的做不完
有時後閒的沒事做
工作算是很輕鬆了
但是總有一點無力感
工作三年多了 幾乎沒有加過薪水
日子真的有點難過

這是我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
因為我很懶惰所以也一直沒有換工作
前陣子有點想換工作 但是現在景氣這麼差不容易找新工作所以就放棄了
因為公司小所每個人都很熟
但是我總有些格格不入
因為我本來就有點"閉俗"
如果沒有人主動來搭理我 我也不會主動搭話
而且我根本就是宅女一個
平常只喜歡上網看小說 很少出門逛街
也難怪到今天我仍然沒交過男朋友了

店裡有一位同事有點"被害妄想症"
老是覺得大家要排擠她
讓她離開公司
每一次都會抓著我害其他人不停的說她有多需要這份工作
不要討厭她 讓她失去這份工作


唉!這位大姐麻煩一下
沒有人想這麼做好嗎? 你真的想太多了
雖然我們對你有諸多抱怨
但是我們也沒有想過讓你被開除
除非你自動離職好嗎?

我想人真的事群居的動物
不論你身處在多小的環境裡
的會有紛爭存在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