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4/24)下午店裡發生了一件,我所碰過最恐怖的[便便事件]

話說大約是下午五點多的時候,有一個國中女生來店裡借廁所,我想只是借廁所應該沒什麼就沒理她了。
可是當她上完廁所後,剛準備來上班的工讀生告訴我廁所很恐怖時,我還在想應該只是沒沖水吧,不以為意,繼續整理我的書。
過一會等到我進廁所去看時,你一定不會相信我所看到的:
有一坨便便掉在馬桶外,非常大一坨,目測大概約一顆一公斤重的地瓜那麼大。
真是有夠恐怖的!
更慘的是,那個妹妹居然還踩到自己的便便,不知道她是知道還是不知道,居然還滿場跑。
整間店裡到處都是腳印,充滿了"異味"。
我只好很認份的開始整理起廁所,真有夠給她噁心的!
尤其是店裡的廁所有鋪墊子(隔水用的),不太好清。
努力用刷子和清潔劑把地板弄乾淨。

廁所清完才開始整理外面,到處都是腳印,只好拿著清潔劑到處噴灑,用刷子刷過,再用拖把拖乾淨。
我總共拖了5ˋ6次才拖乾淨。
前面我說過了,那位妹妹滿場跑,所以腳印到處都是,還得每個地方都找過ˋ確認才行。
我整整弄了半個小時才清理完,害我晚餐差點吃不下!

之前有一陣子,因為客人老是把廁所弄得很髒,還把水箱弄壞了,所廁所並沒有外借。
可是有一次,晚上在收店的時候,發現小椅子下面有一坨大便,讓整理的人當場傻眼,為了避免慘案重演,所以才再度開放廁所。
可是我沒有想到,為什麼出借廁所後,還會發生這種事情呢?

現在的小孩真的很沒有禮貌,做錯了事居然沒有道歉,也沒有善後。
那個妹妹從廁所出來後,還一直問我退貨區的書可不可以買,然後又在店裡到處亂晃。
就算怕我們生氣可不應該這樣啊,應該告訴我們一聲,或者像我們借工具來打掃才對。
而不是假裝不干我的事,還把事情弄得更糟糕。
我想這真的實在是太糟糕了,重點是她的年紀也不小了,已經是國中生了,還做出這種事,真是太不可取了。
我想我們的教育真的出問題了。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我只覺得今天的"便便事件"真的給我很大的打擊,現在的小孩真的太沒有責任感與羞恥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