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時,騎車回家,一抬頭就可以看月亮
今天是14所以月亮還挺圓的
好像很久沒有抬頭仰望天空了
每天都要上班,回家都很晚了
休假日又都在,沒有出門
日子實在有單枯燥乏味
我常在想我真的要這樣過日子過下去嗎?

常常有一種感覺,覺得自己老了
看著來店裡的消費的小朋友們
總會回想起還在學校讀書時候的自己
有一種青春一去不復返的感慨
其實我今年也才28歲
但是,沒有談過感情,總有一點遺憾
看著身旁的朋友。同學紛紛寄出紅色炸彈
總是令人羨慕不已
因為有人陪伴在身邊的感覺我不曾感受過

總有一種錯覺,今生的我是不是要孤獨走過人生
因為我從來沒有發現能讓我感到心動的人
就算是二十年前我所暗戀的那個男生
也僅僅只能稱的上是喜歡而已
喜歡他的外貌。優秀。他的好人緣
我找不到讓我心動的人
也看不見對我心動的人
或許他在遠方 也許他在他鄉
還是今生沒與這樣的人
我不清楚 但我想等待
或許在下一刻 也可能在明天 我就可以見到他
找到那心動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