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一有了年紀總喜歡東想西想的
雖然我還不到30歲 但是我總覺得我的日子已經過得像50歲一樣了
平凡無奇  每天只是吃飯睡覺而已
生活缺少了點動力

話說上個月底(9/27)我又參加了一場同學會
這次是國中的同學會
國中畢業也有12年了
距離我上次參加同學會也有8年的時間
日子過的真的好快
轉眼間,大家都步入社會了
也有擁有自己的家庭了
有許多同學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也有人是獨當一面的女強人
回頭看看自己,覺得不知道自己的人生為什麼過得這樣沒有目標

曾經我以為我會成為人上人
但今天我只是一個凡人
曾經我有衝力幹勁 去面對每一天的生活
但在我就像失去了電力的時鐘
只是緩慢的走著 慢慢的向前行

我的人生真的只能是如此嗎?
我問我自己,我想給自己一個否定的答案
卻又無法給自以一個好的理由
只能如此過著日子
我還年輕,但我的生活卻失去了動力
我有夢想,卻不知道如何去實現它

曾經,在我的生涯規劃中我希望成為一個老師
但是,我卻沒有耐心去完成它
曾經,我希望自己能夠多念一點書
但是,課本的吸引力不如閒書
曾經,我希望找一個愛我的人,與我共度人生
但是,我沒有愛上任何人,也沒有人愛上我
有許許多多的曾經,也有許許多多但是
我希望能夠不再有曾經,而是已完成
或許,我是一個天生就需要別人施壓的人
也許我需要找個壓力,來激勵自己
勉勵自己 繼續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