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我訂的健身車到了
花了半個多小時組裝,有點累
希望能夠派上用場

我覺得我老是在減肥
大四那一年整整減了15公斤
但是只是稍微不注意
所幼的肥肉都又回到我身上了
害我又得從新開始
因為我很討厭運動,所以買一台健身車來強迫自己運動
希望這次可以成功,別再胖回來啦

從小到大我就是一隻大型恐龍
雖然我的臉很可愛,但是看我的身材總是無法吸引男生的目光
所以一直無法找到對象談連愛
前一陣子瘦的時候,大家都無法相信我沒有男朋友。
真是我的臉會騙人
前一陣子媽媽請人家幫我算命
說我的姻緣32歲時會來
我想我還是減肥吧!
免得對方對我視而不見
希望未來的我,披上嫁衣的那一刻,是個令人稱羨的新嫁娘

加油吧!為未來的自己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