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植牙記2

經過第一階的植牙手術已經半年多了,二階的手術在100年1月4日完成,今天是4月7日我的牙齒還沒完成。

一直都覺得我的牙齒多災多難,別人半年就可以完成的手術,我硬是多了幾個月,之前是為了等骨頭長好所以一直在等,現在則是在等牙肉長好。醫生一直都很嫌棄我的肉,因為塌塌的不好看,所以必須用臨時假牙將肉壓好看一點,但是臨時假牙的黏著劑又不能黏太緊,萬一拔不下來麻煩就大了。但是太容易掉下來麻煩也很大。

我在農曆過年前裝上臨時假牙,星期四剛裝上,星期六在吃年糕時,它…就被黏了下來,我的天哪,害我整個過年過的膽顫心驚的,怕我吃個東西就把假牙給吞進肚子裡。這還不是最慘的,因為接下來在某一天早上我起床刷牙時,它居然掉到水槽裡了,結果…當然是一去不回頭了。接著又多花了兩個星期來壓肉了,等到我以為一切都OK可以取模時,醫生說牙肉不夠對稱,需要開一刀補點肉時,我傻了!天哪,再挨一刀,想像那個畫面,我就覺得痛。醫生說既然要做那就做美一點,那好吧!醫生都不嫌麻煩了,我這個病人還能說什麼呢?

所以呢今天就是做這個挖肉手術,聽起來有點恐怖,實際上還好,反正又不是第一次做這種手術了,既來之且安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